注册

《一抓到底正风纪》在陕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本报讯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播

原标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播出后,连日来,在我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清晰还原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的全过程,用发生在身边的事为我们上了一堂令人警醒的思想政治课,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不解决问题绝不放手的鲜明政治品格和执政风格深深感染了我。”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刘春泽说,“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职责内的急事难事,抓一事成一事,用实功求实效,以工作沉到底、问题抓到底、效果见到底的作风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省纪委驻省政协纪检组副组长苗卓表示,专项整治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西安市长安区五台街道办事处主任伍媛媛表示,专题片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政治教育课。作为基层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扎实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同时继续加大秦岭违建后续问题拉网式排查整治力度,强力推进相关工程实施。

西安市周至县九峰镇镇长牛权利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抓政策学习不放松,理解政策不偏差,执行政策不走样,带领干部群众共同保护好秦岭的青山绿水。”西安市鄠邑区秦岭办执法大队副队长崔晓凯表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是对我们的郑重警示和深刻教育。我们必须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宝鸡市眉县汤峪镇党委书记汪午强表示:“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毫不动摇讲政治,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凝聚各方力量,坚守秦岭保护红线,全力守护好秦岭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政委陈军锋说:“观看专题片后我深受教育。我们基层公安民警一定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强化落实、吹糠见米,撸袖实干、事不避难,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彬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航说:“我们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展现作为,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安康市汉阴县委通讯组副组长、网信办主任杨波说:“我们必须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 魏伟 齐小英 周明 张辰 母家亮 康传义 刘瞾琼 郑斐 张丹 张斌峰)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