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州打掉多个“村霸” 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商州打掉多个“村霸”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本报讯(记者 郑斐)日前,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对涉嫌敲诈勒索的商州区城关街办和平社区原主任雷某琴,其子刘某某、雷某涛母子3人收网

原标题:商州打掉多个“村霸”

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

本报讯(记者 郑斐)日前,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对涉嫌敲诈勒索的商州区城关街办和平社区原主任雷某琴,其子刘某某、雷某涛母子3人收网抓捕并刑事拘留。目前,专案组对其涉嫌其他违法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之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先后打掉多个“村霸”,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2018年9月1日,该分局收网打击沙河子镇张村以村党支部原书记郭某某为首的涉嫌黑恶犯罪团伙。目前,已初步查明该犯罪团伙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金融凭证诈骗、非法采矿、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破坏交通设施等刑事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2018年10月25日,将夜村以代某成、代某红兄弟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归案。经调查查明,犯罪嫌疑人代某成、代某红多次实施敲诈勒索。目前,涉案人员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2018年11月22日,对以林涧村村委会原主任吴某某为首的涉嫌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团伙收网打击,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目前对该团伙涉嫌其他违法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2018年12月11日,对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沙河子镇王山底村村党支部原书记秦某友、村委会原主任秦某红进行收网抓捕。目前,专案组对其涉嫌犯罪事实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对在逃犯罪嫌疑人正在积极实施抓捕。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