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假期咸阳对外开放收费A级景区实行门票半价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9咸阳闹新春欢乐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咸阳A级景区门票春节半价本报讯(记者 张杨)昨日,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过大年逛咸阳”2019咸阳闹新春欢乐旅游节启

原标题:2019咸阳闹新春欢乐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

咸阳A级景区门票春节半价

本报讯(记者 张杨)昨日,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过大年逛咸阳”2019咸阳闹新春欢乐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我市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由“迎新春·好客咸阳”“迎新春·亮点咸阳”和“迎新春·惠游咸阳”“迎新春·牵手咸阳”和“迎新春·欢乐咸阳”五个篇章12个环节组成。咸阳市旅文委围绕“遗产旅游品咸阳”“红色旅游读咸阳”“乡村旅游看咸阳”和“休闲旅游享咸阳”对全市的文物旅游资源进行了整体推介。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春节七天假期咸阳对外开放收费景区旅游优惠政策: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咸阳对外开放收费A级景区,将对全国各地游客实行门票半价。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咸阳市将精心推出的八大类接地气、有趣味、参与性强的文化旅游活动。其中,兴平市将在马嵬驿、宏兴码头举办乡村民俗体验游活动;泾阳县在龙泉公社及郑国渠旅游风景区举办“福气满园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三原县将在城隍庙、周家大院、李靖故居举办祈福迎新年系列活动;礼泉县举办滑雪趣味活动及袁家村关中乡村民俗体验活动;永寿县云集生态园举办迎春古庙会活动等。节日期间,您也可以带着家人,前往距离非常近的咸阳,感受一下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