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带娃来游玩只顾美景 儿子走丢竟浑然不觉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带娃来柳州游玩 只顾美景儿子走丢竟浑然不觉带娃来龙城游玩只顾美景忘了娃柳北巡警一个下午接到两起小孩走失警情,所幸全都及时妥善解决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许洁琳 通讯员 颜克明)2

原标题:男子带娃来柳州游玩 只顾美景儿子走丢竟浑然不觉

带娃来龙城游玩只顾美景忘了娃

柳北巡警一个下午接到两起小孩走失警情,所幸全都及时妥善解决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许洁琳 通讯员 颜克明)2月10日,骤降的气温也难挡市民和游客外出游玩的热情。当日下午,在柳州市雀儿山公园内,柳北巡警大队警务110中队民警一连接到两起小孩走失的警情。

当日下午4时20分许,市民兰先生报警称,他6岁的儿子半小时前在雀儿山公园内走失,当时其儿子身穿暗红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

原来,兰是外地人,当天带儿子到柳拜访亲戚。下午3时30分许,他带儿子到雀儿山公园游玩,由于只顾欣赏园内美景,儿子走丢了也浑然不觉。

发现儿子不在身边后,兰在公园里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赶紧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决定与兰分头在公园内寻找,并通知园内安保人员密切留意走散儿童信息。

经过约半小时的搜索,兰与民警再次相遇。这次,民警的警车内多了一个孩子的身影(一名与母亲走散独自瞎逛的9岁女孩,被民警发现并带上警车)。兰远远看到警车上有个小孩,激动地跑向警车,跑近一看,才发现不是自己的儿子。

此时,兰先生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对民警说,自己今年已经50岁了,才有这么一个独子,“弄丢了回去怎么向妻子交代呀?”说话间,泪水差点就流了下来。

“你先别担心,孩子应该还在公园里,我们一定尽力寻找。”民警一边安慰兰先生,一边再次展开搜寻。1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公园一个花圃内找到了特征相符的一个小男孩,立即打电话联系兰先生,当男孩拿起手机喊“爸爸”时,民警从手机里听到兰先生激动的声音,悬着的心才放下了。

与此同时,110指挥中心也接到了女孩母亲的报警求助电话,民警立即致电女孩的母亲,相约在公园大门口会合。很快,母女俩就得以相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