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爸”带4岁娃逛街 上个厕所丢了两万多现金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奶爸”带4岁娃逛街,上个厕所丢了两万多现金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仇稳山 景晓芳 记者 严君臣)时逢春节,家住南通海安的王泉锋正在当地大卖场里逛街,期间去上厕所时被吓了一

原标题:“奶爸”带4岁娃逛街,上个厕所丢了两万多现金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仇稳山 景晓芳 记者 严君臣)时逢春节,家住南通海安的王泉锋正在当地大卖场里逛街,期间去上厕所时被吓了一跳。在一个厕所隔间遗落了个包,里面竟然装着两万多元的现金。2月11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原来这个包是某个粗心“奶爸”无意中遗失的,幸亏好心人捡到后及时交给了派出所,很快就物归原主了。

据介绍,2月初,王泉锋来到海安市区的某大卖场购买年货。期间他去了趟上厕所,却发现一只孤零零的皮包在厕所隔间里。这时厕所里没有其他人,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王泉锋打开皮包看了一下,这一看却把他吓了一跳。原来皮包里放着两万多元现金,还放着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大过年的,丢了这么多钱的失主肯定很着急。想到这里,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联系海安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的民警来处理这笔“巨款”。不久后,焦急的失主果然打来了电话,称自己丢了个包。“你直接来城北派出所里来领吧。”听到电话那头的声音非常淡定,失主王先生心中一块大石落下,赶紧跑到了城北派出所,经过核实后领回了自己的皮包。

这么多钱,究竟是怎么丢的?原来王先生是连云港人,平时在无锡打工,妻子则住在老家海安。这次他赶到海安来接媳妇去连云港过年,当天正好有空,便带着4岁的儿子去市里逛街。走到中途他突然感觉内急,就来到大卖场后面的洗手间上厕所。

不料儿子正是调皮的年纪,压根不听他的,径直就往厕所外面跑。连喊几声没喊住,这名“奶爸”着急了,手忙脚乱地追了出去,完全忘了自己的皮包还在厕所里。等追上儿子,他抱着孩子就走了,逛了一圈街才想起来自己的包丢了。幸亏遇上了这名好心人,王先生领回皮包后,向王泉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