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将于4月底打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 将于今年4月底如期打通本报讯(记者 郭旭)昨日记者来到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项目施工现场,目前该路段雨水、污水、给水、中水等

原标题: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 将于今年4月底如期打通

本报讯(记者 郭旭)昨日记者来到我市今年计划打通的断头路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项目施工现场,目前该路段雨水、污水、给水、中水等管道已完成90%,电力管沟已完成60%,即将开始路床整平工作,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如期打通。

灞浦三路(北辰大道至广运潭大道)位于北三环以北,北辰大道以东,广运潭大道以西,道路全长738米,红线宽30米,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宽2.5米,绿化带宽2米,地下管线有雨水、污水、给水、中水及电力管沟。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断头路打通计划,该条道路应于2019年4月底建成通车。浐灞生态区为了能早日打通断头路,方便小区居民出行,经过周密安排,日夜奋战,发扬“铁军”精神,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低温天气、冬防期土方作业外运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目前地下管网铺设工作即将完成,下一步他们将开始路床整平工作,预计今年4月底打通该断头路,实现通车。

“我入住这个小区已经3年多了,平时开车去灞河西路、秦汉大道那边很不方便,要绕一大圈路,听说今年家门口的这条断头路就要打通了,我也很期待。”锦绣天下小区的业主高立东说。该断头路周边分布着锦绣天下、碧桂园凤凰城等小区,目前附近居民出行只能通过北辰大道、断头路打通之后,可实现与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的交通微循环,方便周边群众向东边灞河西路更便捷的通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