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陕西10家道路运输企业被曝光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陕西10家道路运输企业被曝光新华社西安2月11日电(记者 陈晨)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曝光了10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道路运输企业,涉及的企业存在逾期未报废和逾期未检验车辆数量

原标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陕西10家道路运输企业被曝光

新华社西安2月11日电(记者 陈晨)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曝光了10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道路运输企业,涉及的企业存在逾期未报废和逾期未检验车辆数量多、2018年发生交通事故较多等问题。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陕西公安交管部门持续深入开展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安全行动”和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利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数据分析研判,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梳理出陕西10个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道路运输企业并予以曝光。

汉中市城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发生交通事故14起,受伤16人;延安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发生交通事故40起,受伤2人;截至2018年底,西安鑫瑞达运输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逾期未检验车辆超过50辆,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逾期未报废车辆超过50辆……这是陕西公安交管部门曝光名单中的部分企业。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表示,通过曝光,希望相关企业把安全生产特别是交通安全摆在首位,尽快依法办理车辆注销报废和检审验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这些企业加强日常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管部门也将通过排查隐患、督促整改,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完)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