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已收到提案649件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已收到提案649件本报讯(记者 张佳) 2月15日中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据悉,截至15日14:00,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649件,经审查

原标题: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已收到提案649件

本报讯(记者 张佳) 2月15日中午,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据悉,截至15日14:00,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649件,经审查,立案633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查了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

记者获悉,截至昨日14:00,大会共收到提案649件。经审查,立案633件,不予立案16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456件,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案161件,有关人民团体提案6件,专门委员会提案10件。

本次会议提案质量提升、数量适当,一事一案,选题准,接地气,调研深入,内容精炼,分析透彻,建议具体,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其中,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提案127件,围绕城市治理提出提案208件,围绕社会事业发展提出提案138件,围绕民生改善提出提案114件,围绕美丽西安建设提出提案46件。

大会闭幕后将召开提案交办会,立案提案将及时送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不予立案提案将按照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信息转送有关部门参考;积极同提案者协商,请提案者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超出管辖范围的提案将转送省政协作为提案线索。 同时,市政协将开展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工作,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立案后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