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开套牌小轿车还疯狂别车 西安交警对其拘留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开套牌车疯狂别车嫌疑人被拘留本报讯(记者 袁玥)开斗气车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交通行为,在高速公路上尤其危险。日前,西安高速交警接到群众视频举报,京昆高速上一小轿车频繁变道阻碍后方货车,时间长达三分

原标题:开套牌车疯狂别车嫌疑人被拘留

本报讯(记者 袁玥) 开斗气车是一种十分危险的交通行为,在高速公路上尤其危险。日前,西安高速交警接到群众视频举报,京昆高速上一小轿车频繁变道阻碍后方货车,时间长达三分多钟,令人惊出一身冷汗。2月14日,高速交警经过多天侦查,锁定嫌疑驾驶人及车辆。

2月3日,西安高速交警接到群众转发视频举报称:2月1日中午,一辆车牌号为陕J0M253的银色丰田轿车在京昆高速西禹段向西安方向高速公路上频繁变道,阻碍红色重型半挂货车正常行驶,严重影响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随后几日,该视频在微信、微博大量传播,引发网友热议。鉴于此违法行为性质恶劣,影响较大,西安高速交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视频中疯狂别车的陕J0M253为套牌车辆,该车牌号原车应为白色北京牌小型越野客车,视频中却是银色丰田牌小型轿车。

套牌车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专案组开展了大量调查工作,在数万条数据中比对,终于发现了高度相似的陕A号牌银色丰田小型轿车。在比较车辆特征时发现,其与套牌陕J0M253号牌车辆完全一致。西安高速交警由此确定,该陕A号牌为“2.1”西禹高速疯狂别车案件银色丰田小型轿车真实号牌。2月14日中午,嫌疑车辆被西安高速交警查扣,民警在车内发现了陕J0M253号牌,嫌疑人王某博在大量证据面前,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警高速大队西阎中队民警刘骞介绍,今年40多岁的王某博是一名个体老板,从阎良返回西安的途中,在高速公路上不断对货车进行别停。14日晚,西安高速交警对嫌疑人王某博行政拘留15日,并进一步侦办其涉嫌刑事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