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大棚房”96个拆除任务已全部完成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高新区“大棚房”拆除任务已全部完成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蒋黛 通讯员 杨皓) 近期,高新区加快“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度。截至2月22日,

原标题:高新区“大棚房”拆除任务已全部完成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蒋黛 通讯员 杨皓) 近期,高新区加快“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度。截至2月22日,高新区最终确定的102个“大棚房”项目中,需拆除的96个已全部完成,其余6个项目拟报市“大棚办”做另案处理。

“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中,高新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坚持“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原则,先后组织了多轮研判、排查,坚持做到逢棚必进、逢园必查、不漏地块、全面覆盖。共完成了7个批次10组数据共7304处图斑点位的集中研判,最终确定“大棚房”问题项目102个。春节期间,高新区“大棚办”、各镇街和村组干部加班加点,对原有的设施农用地图斑问题进行了再次摸排核对,做到底数清楚、报表更新及时、不瞒报不漏报。在具体清理整治工作中快马加鞭赶进度,坚持做到一案一议,实行挂图作战销号制度,每天公布战绩,全面高标准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月22日下午,随着最后两个“大棚房”项目拆除,高新区已完成全部102个“大棚房”项目中96个需拆除项目的整治清理工作,6个项目拟报市“大棚办”做另案处理,拆除完成率100%,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恢复土地98.11亩。目前,垃圾清运及复垦复绿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下一步,高新区将强化和市“大棚办”的工作对接,对标全市整治要求,严格依法依规、科学研判,在扎实细致摸排的基础上,加快其他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同时,立即开展“回头看”,从严从细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考核。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