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29日开幕 突出文旅融合成果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丝路旅博会29日开幕突出文旅融合成果本报讯(记者 杨明)日前,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

原标题:西安丝路旅博会29日开幕

突出文旅融合成果

本报讯(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29日至3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我省文旅融合后的首次大型展会,展现陕西文旅融合新形象,共享文旅融合发展成果。

据了解,今年展会主题为“创新发展·品质文旅”,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六家单位联合主办。

本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分别设置陕西文化和旅游序厅、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展区、消费展区、温泉展区、自驾游及房车展区、美食展区、旅游商品展区等十大特色展区。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对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陕西来说,“诗与远方”的结合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挂牌成立后的首次大型展会,高质量景区、特色休闲旅游项目、旅游相关企业的参展,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参展商、买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陕西文旅融合新形象,让市民游客共享文旅融合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