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祖国大好河山齐聚古城西安 快来丝路旅博会打卡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又到了一年当中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草长莺飞、冰雪消融,喜欢旅游的你是时候扔掉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了。快带上有趣的灵魂,伴着和煦的春风,奔向如诗如画般的远方。本次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

又到了一年当中最适合旅游的季节,草长莺飞、冰雪消融,喜欢旅游的你是时候扔掉繁忙快节奏的生活了。快带上有趣的灵魂,伴着和煦的春风,奔向如诗如画般的远方。

本次2019西安丝路旅博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5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海南作为主宾省将为公众送上一场旅游的饕餮盛宴。

3月29日至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即,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集聚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大量旅游线路与福利等你来拿,快来看看有哪些国内的大好河山值得一看吧!

甘肃:河西走廊,戈壁漫漫

甘肃:河西走廊,戈壁漫漫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说的就是甘肃奇特壮丽的风光。丝绸之路三千里,华夏文明八千年;敦煌莫高窟翩翩飞天,几度踏梦而来;嘉峪雄关狼烟虽已散去,依然令人神往不已;大地湾文化、马家窑文化,流光溢彩、如梦如幻,奏响了华夏文化壮美的序曲。

甘肃:河西走廊,戈壁漫漫

甘肃省旅游资源丰富,著名的有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甘南、嘉峪关、张掖等,无不让人叹为观止。走一次甘南,怒放的格桑花送你一片净土;走一次陇东,黄河古象带你神归远古;走一次狭长的河西走廊,丝绸之路打开了通往异国的大门,驼铃声声,摇响的是漫漫戈壁上遥远征途的梦。

展馆:2A06

宁夏:塞上江南,富饶一方

宁夏:塞上江南,富饶一方

神秘的西夏古国让多少探险家为之叹服,巍峨的贺兰山让多少诗人留下了壮美的诗篇。宁夏,这颗塞上明珠留给了无数人遐想的空间,母亲河黄河贯穿而过后,肥沃的泥土养育了这片土地上热情好客的人民。来到宁夏,喝一口盖碗茶,和漂亮的回族姑娘跳一曲轻快的花儿,人间极乐也不过如此。

宁夏:塞上江南,富饶一方

还记得那部武侠经典电影《新龙门客栈》吗?江湖儿女的豪情万丈令人心潮澎湃。你是否也怀有一份武侠梦呢?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宁夏古朴粗狂的镇北堡影视城,许多知名电影都在此取景,然,如果运气好的话,你甚至可以看见明星大腕真实的拍摄场景,充当一把群众演员过过戏瘾,建造起属于你自己的影视之城。

展馆:2A11

青海:河湖明亮,色彩缤纷

青海:河湖明亮,色彩缤纷

青海的三江源赋予了黄河与长江波澜壮阔,青海湖为十多种候鸟提供了繁衍生息的栖息地。每年的暑期,青海湖边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姗姗来迟竞相开放,平原上的黄绿色和昆仑山上常年不化的积雪相得益彰,鲜艳的色彩似乎将青海染成了一副别致的画卷。

青海:河湖明亮,色彩缤纷

青海融合了多个民族的文化历史,保持着独特且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和习俗。在青海你能看到金碧辉煌的塔尔寺下色彩浓郁的壁画,能看到雄奇壮观的东关清真大寺下平整密布的青石板,能看到广袤的可可西里上肆意奔腾的羚羊……来到青海,你会领略到那袒露无疑而又神秘莫测的大自然,开始一场放空心灵的全新之旅。

展馆:2B16

新疆:日光正好,瓜果飘香

新疆:日光正好,瓜果飘香

《西游记》里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火焰山”,事实上,火焰山并非虚构,而是真实存在于新疆吐鲁番地区的一座山峰。每当盛夏,红日当空,赤褐色的山体在烈日照射下,砂岩灼灼闪光,炽热的气流翻滚上升,就像烈焰熊熊,火舌撩天。如此奇幻的风光让每一位来到新疆的游客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新疆:日光正好,瓜果飘香

新疆是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吐鲁番盆地如同聚宝盆一般为全国各地输送甜美的瓜果,晶莹剔透的和田玉带让文人墨客体味到了君子的温润大方。新疆就有56种全国旅游资源类型,占全国旅游资源类型的83%。全疆共有景点一千一百余处,居全国首位。这里有海拔8600米的世界第二高峰,又有低于海平面154米的中国最低洼地。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

展馆:2A05

海南:天涯海角,海上明珠

海南:天涯海角,海上明珠

海南是我国最南的省份,同时拥有热带和亚热带气候,在冬季其他地区飘落鹅毛大雪的时候,这里依旧“春常在”。踏上祖国最南端的大陆,一次奇妙之旅即将展开,寻一颗深邃湛蓝的海洋之心、找一片密密麻麻的疍家鱼排、探一方遗存千年的儋州古盐。

海南:天涯海角,海上明珠

迷人的碧海蓝天,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原始森林,热情的黎族小伙,海南早已成为中国人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远离城市的喧嚣,吹着凉爽的海风,喝一钵清甜的椰汁,宛若人间仙境。作为本次2019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的主宾省,海南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拭目以待。

展馆:2B02

四川:天府之国,尽享生活

四川:天府之国,尽享生活

岷江冲击出的成都平原赋予了四川“天府之国”的名号,俗话说,“少不入川,老不出蜀”,说的就是四川人闲适自在的生活。四川是中国重要的文旅大省,九寨沟、都江堰、乐山大佛、峨眉山、杜甫草堂等等景点闻名天下,游人纷纷参观拜访。

四川:天府之国,尽享生活

来到四川,那一定不能错过川菜,它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融会了东南西北各方的特点,博采众家之长,善于吸收,善于创新。尝一块肥而不腻的东坡肘子,品一碗麻辣酸爽的川北凉粉,舀一勺香嫩鲜活的麻婆豆腐,下一份热气腾腾的火锅……吃遍四川,快哉快哉。

展馆:2B05

湖北:黄鹤辞去,楚地长歌

湖北:黄鹤辞去,楚地长歌

湖北,润泽楚天,水网纵横,湖泊密布,因此又称“千湖之省”。在湖北,自然不乏好山好水好美景。不单有三峡那万里长江一段山水壮丽的大峡谷,还有被誉为“八百里画廊”的秀雅清江,这里是山皆可入画,是水皆可成诗。

湖北:黄鹤辞去,楚地长歌

湖北的人文历史同样值得细品,层层飞檐的黄鹤楼成为千古绝句的代言人,苍翠如海的赤壁曾经也上演了一出家国恩怨,逶迤挺拔的荆州古城见证了楚地千年的风风雨雨,巍峨浩荡的武当山上玄妙超然的风光和道家学子相得益彰。千百年来,长江奔腾而过,千帆历尽后的苍茫让人不禁想在江边唱一曲楚地长歌。

展馆:2E01

吉林:长白山下,雪地风情

吉林:长白山下,雪地风情

说起吉林,那就不得不提长白山。作为中华十大名山之一,长白山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山海经》也夸赞长白山为神仙山。在长白山上最为著名的莫过于天池,它是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东北三条大江——松花江、鸭绿江、图们江的发源地,它夏季池水深邃钴蓝,冬季冰面白雪皑皑。

吉林:长白山下,雪地风情

除了长白山之外,吉林还拥有高句丽古迹、松花湖、查干湖、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畅游吉林,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所以如果你想去的话,收好攻略,吉林等你来。

展馆:2A01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你是不是想立马装起行囊踏上远方呢?不要着急,本次2019西安丝绸之路旅博会上各大旅行社将带来一大批特惠线路和优惠产品。只要有一颗想要远行的心,丝路旅博会就会给你一次最为难忘的回忆。

  • 特惠线路

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1C-02

伊犁环线——穿越戈壁雪山

市场价格:3980     展会价格:3780

异域风情,尽在南疆

市场价格:5800     展会价格:5500

禅意江南,华东五市+扬州双飞6日

市场价格:2699     展会价格:2299

西安国旅 展位号:1D-05 

纯玩小时代双飞5日游

市场价格:2460     展会价格:2160

花游记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

市场价格:3280     展会价格:2780

中国旅行社总社西北有限公司 展位号:1D-02 

超值港澳5天

市场价格:3460     展会价格:2860

西安天马国际旅行 展位号:1D-01 

厦门鼓浪屿台湾三飞单船11日游

市场价格:3980     展会价格:3680

特惠台湾直飞8日游

市场价格:3380     展会价格:2880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