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第四届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举行李明远王树国出席并致辞本报讯(记者 赵庭) 4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举行,市长李明远、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出席并致辞

原标题: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李明远王树国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 赵庭) 4月7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企业家校友创新创业论坛举行,市长李明远、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出席并致辞。

论坛上,李明远、王树国共同见证了“交通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校友代表张政、周云杰、张佩珂、谈庆、傅蕾作主旨演讲。

致辞中,李明远首先对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西迁63周年表示祝贺,向西安交通大学及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西安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63年前,6000余名交大人告别繁华的大上海,一路向西,谱写出爱国奉献的壮丽篇章,创造了伟大的“西迁精神”。近年来,全市上下和交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老同志来信作出的重要指示,“西迁精神”不仅是西安交大的宝贵财富,也已成为西安城市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明远说,西迁以来,西安交大先后培养了26万余名优秀学子,为西安建设输送了众多精英人才,这既是西安交大的竞争优势,也是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丰厚资源。多年来,西安市与西安交大一同书写着命运与共、共创辉煌的精彩华章。

李明远说,交大校友是西安发展的珍贵资源和宝贵财富。当前,西安正处在多项国家战略叠加、城市价值加速兑现的难得历史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全市上下奋力追赶超越,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正努力将西安打造成万众向往的创业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希望有更多交大杰出校友、创业精英回归西安、投资西安,西安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西安交大的建设发展,为西安交大、广大校友、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最佳服务保障。

王树国表示,西安作为“一带一路”支点城市,战略地位凸显,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广大校友要永葆家国情怀、顺应时代潮流、勇担栋梁之责,为西安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论坛举行前,李明远与王树国及西安交大企业家俱乐部各杰出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