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好生活浐灞相遇 “西洋镜”带你Find Spring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携三两好友,步行在浐灞春天里,希望的种子在内心里不断发芽茁壮,带着对生活的向往,和美好生活在这里相遇。

春天的浐灞是轻墨皴染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从第一声春雷响起的时候,浐灞就被这春唤醒了。氤氲的水气、婆娑的枝叶,一切都洋溢着鲜亮而青春的色彩。

美好的心情总是在这样的季节才显得更加明丽。一大早,“西洋镜”踏春探秘团便走出钢筋混凝土的枷笼,步入浐灞的四月。

“西洋镜”带你Find Spring

当西洋弦乐遇上罗曼风情,当国际友人遇上时尚芭蕾,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9日,由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凤凰网陕西频道共同策划的“Find Spring!跟着西洋镜玩转花漾浐灞”线下活动通过图文直播,给网友们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

一路一景皆成画

春天的邀请 万物都答应

如果要用一个颜色定义春天的话,那一定是绿色,生机勃勃的绿色和万物复苏的春天是绝配。

昨夜,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浸润了浐灞,山河醒了,云雾成雨,万象自新。春天不再是毫无生色的隐形人,生长在各处的草木开始绽绿,伴着春风,陆续将散落在各个角落的绿积聚,很快就浸绿了湖水,染绿了街道。

感受最清新的春天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