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丝博会暨西洽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举行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丝博会暨西洽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举行高云龙楚卡诺夫尹财利胡和平刘国中共同启幕本报讯(记者耿薇李妮)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在西

五月十一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楚卡诺夫,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共同为主宾国国家馆启幕。 本报记者宋红梅摄

原标题:丝博会暨西洽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举行高云龙楚卡诺夫尹财利胡和平刘国中共同启幕 

本报讯(记者 耿薇 李妮)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在西安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乌拉尔联邦区全权代表尼古拉·尼古拉耶维奇·楚卡诺夫,柬埔寨副首相尹财利,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共同为主宾国国家馆启幕。吉林省省长景俊海、重庆市市长唐良智、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等参加了开馆仪式。 

本届丝博会主宾国——俄罗斯联邦、柬埔寨王国国家馆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合作交流馆,通过展示主宾国整体形象与重点优势项目,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间合作。开馆仪式上,来自俄罗斯联邦、柬埔寨王国的艺术家带来了独具特色的表演。据悉,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陕西)—俄罗斯经贸合作洽谈会、中国(陕西)—柬埔寨贸易投资及旅游推介会等主宾国活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