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西商座谈会|“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法务李明波说。近日,西安市公布首届&ldqu

“‘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法务李明波说。

近日,西安市公布首届“诚信西商”榜单,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荣获西安市首届“诚信西商”标杆企业。其中,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荣获西安市首届“诚信西商”企业家楷模。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法务李明波

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法务李明波在“诚信西商”座谈会上说到,一个企业要向长足发展不能忽视“诚信”。没有哪家百年老字号是靠欺骗来享誉百年,也没有哪个企业家能靠欺骗在商场中游刃有余一辈子,无论古今中外都是如此。企业在诚信经营方面既要重视对内部人员的诚信管理,又要保证生产销售的产品是安全、合格、符合生产标准的产品。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宇

讲到诚信,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宇表示,比亚迪对员工的要求是老实做事,诚实做人。例如,比亚迪做新能源汽车是一路“摸着石头过河”,新能源是个“创造性”项目,没有可参照的前例,因此在发展的路途中,我们更要重视“诚信”。想做百年品牌,就要靠诚信立足。首先,要做到“言而有信”,对客户、对合同负责;其次,要保证品质,服务品质要做到超客户预期,汽车的品质不是靠高代价来实现,而是要不断提高技术,控制成本。依靠品质建立诚信,让“诚信”成为我们企业经营的无形资产。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