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西安处置城市生活垃圾416万吨 处置率99.8%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2018年我市处置城市生活垃圾416万吨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24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2018年,我市共处置城市生活垃圾416万吨,处置率99.8%。根据全国城镇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信息系统信

原标题:2018年我市处置城市生活垃圾416万吨

本报讯(记者 刘雪妮)24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2018年,我市共处置城市生活垃圾416万吨,处置率99.8%。

根据全国城镇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信息系统信息,2018年度,我市共产生城市生活垃圾416.77万吨,与2017年度相比减少5.68万吨。处置总量416万吨,处置率99.8%,主要处置方式为填埋。

另据各区县、开发区城市管理部门数据,2018年度,含西咸新区在内,全市农村生活垃圾产生量149.56万吨,与2017年度相比产生量增加29.86万吨。处置总量149.56万吨,处置率100%,主要处置方式为填埋。全市建筑垃圾产生量8289万吨,与2017年相比增加2351万吨。处置总量8289万吨,处置率100%,其中回填、消纳处置6146万吨,资源化利用2143万吨。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