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生银行携手西安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开展金融服务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2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携手西安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沙龙活动,现场30余位企业家客户参与其中。首先,该行小微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负责人对与会的企业家们表

5月2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携手西安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沙龙活动,现场30余位企业家客户参与其中。

首先,该行小微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负责人对与会的企业家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民生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民营企业的服务,自2008年首提“小微金融”概念以来,先后服务了50万民营企业客户,投放贷款金融累计超过2000亿,不断在平台、产品、流程、服务等各方面不断加以创新,致力于为民营企业客户提供全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随后,小微金融部员工介绍了民生银行丰富的产品及贵宾服务体系,超级抵押贷、微贷、云快贷、纳税网乐贷等多款贷款类产品,均实现线上资料采集,抵押办理“零跑腿”,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此外,民生银行还拥有一对一专业的财富服务团队,优选的财富产品,多样的非金融服务,为客户家庭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会后,客户纷纷对该行的产品、业务及服务表示认可,多位客户现场咨询贷款相关政策问题,气氛十分热烈,活动还邀请10组客户参与该行后续将举行的懂你系列财税讲堂活动。

下一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会持续加强与各类平台间的合作,不断扩大民生银行品牌影响力,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实现合作共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