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行业领袖聚西安激发无限创想力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举行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11日下午,以“文化链接科技,赋能创新西安”为主题的2019西安国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记者 冯炜 摄)

原标题:行业领袖聚西安激发无限创想力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举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斌鹄)6月11日下午,以“文化链接科技,赋能创新西安”为主题的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在西安曲江举行。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创投大咖、国际创业先锋、新经济领域领军人物、本土创业明星等嘉宾参加大会。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李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副市长徐明非等领导出席大会。

创投大咖西安创想科技未来

本次大会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指导,西安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及曲江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大会设有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一带一路”科技园区合作座谈会、2019西安·全球INS大会、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嘉年华4个主要活动。大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创投大咖、国际创业先锋、新经济领域领军人物、本土创业新势力等重量级嘉宾,为西安拓展国际视野、创想科技未来、打造西安“双创”升级版加注前沿科创动力。

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暨全球INS大会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今年大会聚焦人工智能、智能通讯、数字创意智造、短视频、红人经济、零米生活圈、城市更新、文旅融合、文化矩阵升级等前沿领域,为西安创业者提供与行业领袖面对面交流的跨界平台。大会现场,威拓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彪、英国皇家学会会士、帝国理工大学讲师、汇丰银行高级顾问Pedro Baiz、长城战略董事长王德禄、英国100%Open孵化器创始人David Simoes-Brown、盛景网络合伙人赵今巍等嘉宾就“一带一路”与创业机遇、大数据与创业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他们的真知灼见使现场充满“智”感。

创客嘉年华精彩上演

大会当天,结合西安“两都六城”的整体定位而打造的2019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嘉年华,为参观体验者展示出十足未来感。此次嘉年华分设“数字”“文创”“科技”“国际”“INS”等5个主题互动岛,实现“文化”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同时,以西安创新创业成果为主要内容,打造西安创客能量仓,展现包含硬科技创新成果、文化创意成果等,同时植入西安市创新创业政策、各类型双创载体展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亮相“数字岛”的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聚焦电竞游戏、大数据(AI)、新媒体、跨境贸易、文创设计等领域,带来超越感官的科技与文化融合的全新场景,用独特的方式和角度展现西安创新创业之潮流,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在“数字岛”中,既能感受光影空间带来的视觉颠覆,也能体验智能机器人提供的超乎寻常感官认知的智能服务。“文创岛”是一座文艺岛,其中每一位都是西安响当当的“大人物”,在这里,可以看到兵马俑、大雁塔、钟鼓楼齐聚一堂。在“科技岛”中,可以现场体验最前沿最贴近生活的硬科技,带你玩转未来智慧。“国际岛”便是集聚投身双创的青年学子的“梦想岛”,展现前沿的创业成果,“国际大咖”共同交流分享,体现西安的国际化。INS岛结合本届全球INS大会主题,打造备受瞩目的“INNOVATION EXPO”INS未来展。

创客能量仓则是以西安创新创业成果为主要内容,展现包含硬科技创新成果、文化创意成果等,同时植入西安市创新创业政策、各类型双创载体展示。全面呈现西安的双创氛围,吸引国内外各类创新人才关注西安双创、投身西安双创。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