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法院联合惩戒失信被执行人 履行金额六千余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榆林市法院发布的2019年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中,共涉及194个相关案件、277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约4.14亿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金额6032余万元,在一定程度上为信用榆林的建设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榆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榆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33个部门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失信“黑名单”信息发布共享和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

各发布单位按照陕西省信用信息公示有关规定,将“红黑名单”信息录入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榆林市社会信用体系服务平台,并进行公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界面

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同时向失信被执行人发出限制高消费令、限制出境令,失信被执行人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贷款、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到限制,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截止6月5日,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累计向社会公布3151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与34家单位签署信用联合惩戒备忘录,累计查询存款、车辆、户籍等各类信息41.89万条,涉及失信被执行人18.36万人,共计冻结资金近200亿元。

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白东平

据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二庭庭长白东平介绍,在市法院发布的2019年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中,共涉及194个相关案件、277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约4.14亿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金额6032.328979万元,“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已初步达成,在一定程度上为信用榆林的建设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