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建设万里行”媒体行巡回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诚信建设万里行”是中宣部发起,组织新闻战线围绕我国诚信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一项重要活动。

“诚信建设万里行”是中宣部发起,组织新闻战线围绕我国诚信建设整体情况大力宣传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国31个省会及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已经接力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启动仪式。省发展改革委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发改电〔2018〕523号)的要求,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陕发改财金〔2019〕331 号),积极在省内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今年5月至7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各类媒体在全省十个地市巡回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诚信陕西”建设媒体行宣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对各市信用建设分管市长进行联合采访、走访各市政务服务大厅、政府有关部门、信用建设示范县、示范园区、示范创建企业以及典型的信用服务产品应用场景等。

榆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延安市委副书记吴铁,宝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咸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韩宏琪,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神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书等8个城市的相关领导接受了媒体行的联合采访,并纷纷表示要打造城市信用名片,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活动对各地市、各县区在信用建设方面的亮点工作、探索创新做了全方位的展示,其中宝鸡市场监管局的企业事中事后智慧监管云平台、渭南大荔县冬枣农户诚信档案、铜川王益区光明社区的个人信用分、延安宝塔区的信用驿站、榆林即将上线的个人信用“桃花分”、汉中留坝县的道德积分、安康高新区的信用+扶贫等因地制宜的信用建设实践探索有创新,有成效,媒体记者们也纷纷进行了专题报道。

活动期间各地市信用建设主管部门积极联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榆林开展了“争做重信守诺榆林人”倡议签名活动,渭南举办了“诚信志趣”创意展、企业代表宣读倡议书等活动,延安开展了百家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汉中举行了红黑名单发布仪式,安康举办了6.14征信日宣传活动,其它地市也都进行了诚信建设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开设了网络活动专题、组织当地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报道。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期间共发布原创活动稿件87篇。“诚信树风尚共建新陕西”的手机端活动专题,页面访问量已达980万次。其中“书记市长谈信用”系列专访在凤凰新闻客户端推广期间曝光量达到3000万次,在全社会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稿件来源:信用陕西官微)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