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8日,11月1日入住西部云谷正式运营,公司依托元启科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基地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元启科技是一家以健康科技产

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18日,11月1日入住西部云谷正式运营,公司依托元启科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基地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元启科技是一家以健康科技产品和智能通风产品为核心产业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针对不同的市场划分,打造了旗下以AIEPHA爱尔法,AIRLOX爱乐施,FRISCHE LUFT福里舍为主的三个品牌,从研发到生产,由来自台达电子、EBM、MINEBEA等世界顶尖工业设计团队和世界级的专家全面把控技术品质。

公司主营“爱尔法”新风系统,全权负责该品牌在陕西地区的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始终秉承“服务赢得未来的”服务理念,确保企业、公司、客户三方实现多赢。新风系统相当于建筑的肺,将室外空气经过处理后引入室内,同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在室内形成“新风流动场”,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让我们的房子变成会呼吸的建筑。爱尔法新风智能检测室内的空气污染状况,进行内循环或外循环的自动调节,保持室内恒氧超净的舒适体验,同时利用室内微正压技术实现实时防护室外雾霾入侵。“爱尔法”新风系统主要适用于住宅、教室、医院、办公室、酒店等场所,主要作用是净化室内空气,持续向室内输送新鲜空气,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证室内人员的呼吸健康。

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推广、销售新风系统的同时,引入“舒适家”的生活理念,同时成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在西咸新区的服务商,公司依托绿米联创强大的智能体验大力推广智能家居,使年轻人在体验高科技、智能化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激发年轻人的创造热情。绿米联创是领先的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让人人都能够用得起智能家居,享受智慧、科技、品质与舒适的生活。绿米联创成立于2009年,专利总数近200件,发明专利占比超80%,覆盖超低功耗无线传感器、Zigbee无线网络技术、智能家居网关边缘计算技术、算法与AI、平台开放与接入能力等方面。绿米联创从2014年开始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主攻小米智能家居的产品研发,专注于低功耗创新型智能家居系统的研究与推广。2015年发布了“小米智能家庭”套装,2017年公司实现了盈利。2018年双十一期间,绿米联创的产品销量就已超越50万余件。凭借创新的技术产品与优异的市场成绩,绿米联创确立了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头羊地位。

秉持“舒适家”理念,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销售安装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配备了足够多的的专业员工,目前绿米联创智能家居已经落地的有同德佳苑智能家居项目。新风系统完成了空港新城消防大队健身房、威派宠物会所、咸阳政协、秦都花苑以及小天使幼儿园新风系统的安装和调试工作,目前安装的设备已投入运行,客户反馈良好。

稿件来源:陕西爱尔法环保科技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