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鹰眼电子科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我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研制“察、打、管、控、救、通、传”一体化警用无人机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在应用中研发、在实战中

鹰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我国唯一一家专注于研制“察、打、管、控、救、通、传”一体化警用无人机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在应用中研发、在实战中改进”的产品研发思路,致力于为公安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警用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作为我国模块化、系统化警用无人机概念首创者和集大成者,鹰眼科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的深度结合,历经数载研发出集“三机一车”于一体的警用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开创了警用无人机模块化、车载化的先河,目前该系统已在吉林、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海南、福建等省市公安机关得到广泛应用。

鹰眼电子科技

近年来,鹰眼科技立足公安,布局行业,收获了各方面的荣誉。公司是2015年公安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唯一入选单位、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入围单位、全国第一家省级公安机关无人飞行器联合实验室承建单位、公安部警用机动装备十三五规划起草单位,被评为中国优秀无人机企业、最具创新无人机企业、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无人机产业二十强等,先后获得第三届河北省工业设计金奖、世界无人机大会金狮奖等,在业内拥有广泛影响力。

主要产品包括无人机控制平台、无人机飞行平台等。

无人机控制平台。奔驰/福特型无人机指挥车,无人机指挥车采用奔驰/福特底盘,用于对多架无人机及其机载模块进行远程控制和指挥。该车集成了全自动智能快速起飞弹射系统、GPS导航系统、图像传输系统、摇杆控制系统、数传系统、快速充电系统、数据后期处理系统、自动跟踪系统、飞行控制系统等;皮卡型无人机指挥车,该车采用皮卡车型,可适应公路、山地等多种地形。指挥车后仓可以选装搭载两架无人机及多个任务载荷;指挥控制平台包括:视频处理系统、飞行控制系统、飞行摇杆系统、GPS 导航系统、飞行器寻踪系统、警力叠加系统、4G传输系统、系留系统、反无人机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通过无中心自组网功能,可对多架无人机和多种任务载荷进行远程控制;穿戴式手势控制系统,系统通过传感器、陀螺仪、加速度计采集控制信息,信息通过处理后把对应的指令无线通讯设备发送给无人机。同时,无人机的状态信息及采集到的图像信息也可以通过无线传输方式发回至穿戴式手势控制系统中。人员能通过手势微调飞机,控制飞机上搭载的飞机模块,具有通过手势控制无人机起飞、降落、返航、自动跟随等功能,同步规划航线,指点飞行等功能;手持地面站,该地面站可对机载设备、飞行器进行设置,接收、显示、存储1080P视频;可实时接收和显示重要的飞行器遥测数据,在手动操作模式下,可对飞机姿态进行控制;具备一键起飞、一键降落、一键返航、实时数据图像回传、航线规划、任务规划、远程任务指令、自动返航、失控保护、摇杆干预等功能。

鹰眼电子科技

无人机飞行平台。系留型六旋翼无人机,该机为大载重、系留型六旋翼无人机。依托系留供电设备,有效续航时间大于24 小时,有效克服电动无人机续航时间短的缺陷;最大载重13公斤,并预留多种任务挂载接口,可实现功能扩展;主要用于反恐处突、治安维稳、交通疏导、立体防控等执法执勤任务;机动型六旋翼无人机,该机为多功能六旋翼无人机,通过快速换装不同的挂载模块,可实现空中昼夜侦察、警示喊话、搜索照明、定点抛投、救生救护、噪声驱散等多种功能,大幅度扩展无人机平台多元化功能,一机多用,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和实战适应性;主要用于反恐处突、治安维稳、交通疏导、立体防控等执法执勤任务;弹射型固定翼无人机,该机为弹射型固定翼侦察无人机,专为执行远距离侦察任务而设计,具有航行时间长、侦察面积广的特点;它采用模块化接口设计,并通过车载弹射系统起飞,伞降,从组装到起飞仅需几分钟,特别适合紧急情况下的空中侦察飞行;油动垂起型固定翼无人机,该机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采用燃油驱动,具有起降无需跑道、续航时间长、飞行海拔高等特点;搭载双光吊舱,可满足高海拔地区边境巡防、逃犯搜捕、高速路路况巡查、禁种铲毒航察等警务实战需求;电动垂起型固定翼无人机,该机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采用电力驱动,兼具多旋翼和固定翼双重优点,既可巡航也可悬停,具有起降无需跑道、续航时间长、飞行海拔高等特点;搭载双光吊舱,可满足高海拔地区边境巡防、逃犯搜捕、高速路路况巡查、禁种铲毒航察等实战需求。

鹰眼电子科技

无人机广阔的应用范围,决定了无人机广阔的用人需求。目前,全国各级国土、测绘、规划、建设局、设计院、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等,全国各级电力、交通、环保、监控、农业、水利、旅游、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电影电视制片公司等,全国各类数字城市、电子地图、GIS应用、实景三维、测试企业、物流企业等;全国各类无人机深度研发、制造、应用、维修、营销服务等,需要成千上万的无人机专业人才。鹰眼科技会跟无人机协会等合作,建立各种无人机证书体系,如无人机维护技师证、无人机装配技师证等各种专业证书。而且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建立无人机从业招聘网,建设对外开放的双向服务平台。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