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FF幸福工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幸福工坊,专注儿童养育及女性的身心健康,通过关怀儿童心理和助力女性成长,为家庭提供心理健康及家庭养育方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西安幸福工坊,专注儿童养育及女性的身心健康,通过关怀儿童心理和助力女性成长,为家庭提供心理健康及家庭养育方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西安幸福工坊

西安FF(Family-Friendly)幸福工坊于2019年4月在陕西西安成立,专注儿童养育及女性的身心健康,通过关怀儿童心理和助力女性成长,为家庭提供心理健康及家庭养育方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西安FF幸福工坊拥有一支力量雄厚的资深讲师和心理咨询师团队,团队全员为硕士及以上文凭,分别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学校的心理学相关专业;均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有丰富的家庭教育、儿童心理、临床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经验,可以为家庭及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健康、家庭教育相关的专业支持。

西安FF幸福工坊核心业务为家长、孩子、亲子三个方面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

家长支持方面:西安FF幸福工坊拥有资深的家长讲师团队及成熟的家长课程体系:如正面管教、游戏力、多子女养育等为家长提供高质量的、系统化的科学养育知识,帮助家长轻松应对养育孩子中遇到的挑战;西安FF幸福工坊也拥有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提供一对一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精心打造的各类主题的心理成长团体:如鼓励咨询团体,曼陀罗绘画疗愈团体,疗愈内在小孩女性成长团体等,为家庭中的成人尤其是女性群体提供心理健康支持。

孩子的心理健康方面:西安FF幸福工坊拥有专注儿童心理健康及疗愈工作的心理咨询师团队,为家庭提供儿童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儿童心理评估等服务,帮助家长更加了解和看见孩子的特点,为家长提供更专业的养育建议,给予孩子真正帮助的养育和爱;针对儿童社会情感发展、社会交往能力的提升的系统儿童成长课程,帮助孩子建立更完整和健康的人格;用游戏治疗、沙盘游戏、绘画技术为儿童提供一对一的心理疗愈工作,挖掘儿童自身发展的能量,解决孩子情绪、情感、行为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亲子互动方面:西安FF幸福工坊拥有经验丰富的儿童亲子活动策划师和心理咨询师、家长讲师共同研发打造的高质量的亲子活动和亲子互动课程:亲子互动观察课程帮助家长更加了解自己的亲子互动模式,提升亲子互动的质量;各类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及亲子沙龙,提供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增强亲子关系。

西安FF幸福工坊的核心价值观:包持、开放、共赢、合作。西安FF幸福工坊不仅仅只传授养育技能,而是更希望能够从助力家庭中的女性的心理成长和人格完整入手从根源上解决养育困惑,缓解养育过程中的焦虑、希望能够打造互助型的社群,在这里的家长尤其是妈妈不仅能得更多的科学养育方法,更能得到心灵的支持,挖掘自身的能量实现助人自助,充分发挥自己的社会价值,提高自我价值感。

“养育一个孩子需要一个村庄,你永远不是在单打独斗!”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