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孵化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创空间”)是一家以提供孵化器基础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申报认定服务、投融资服务、与服务机构合作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管理公司。乐创空间位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孵化器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创空间”)是一家以提供孵化器基础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申报认定服务、投融资服务、与服务机构合作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管理公司。

西咸新区乐创空间孵化器

乐创空间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同德路与康定路十字西部云谷·乐创空间C楼,共6层总建筑面积5969.59平方米。其中,公共服务面积为1969.59㎡,包括路演场地、公共公会议室、接待区、茶水间等,并设有乐创空间·窝趣咖啡厅做以团队活动、项目讨论等服务提供。另有配套公寓667套,公寓配有空调、热水器、衣柜、书桌、床等家具,拎包即可入住,为创业者提供最大便利。乐创空间专注于打造集居住和创业指导于一身的住创一体化创客空间,可同时为50余家初创企业提供必需生产经营场地和基本办公条件。

乐创·窝趣咖啡馆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