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3楼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简称“陕西MIC”)成立于2014年6月,是陕西省西咸新区与微软合作的重点项目,由陕西西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B3楼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简称“陕西MIC”)成立于2014年6月,是陕西省西咸新区与微软合作的重点项目,由陕西西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展厅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是微软在中国第一家以产业培育、企业孵化、技术咨询等为核心业务的创新中心,也是微软在中国一次性投放资源最多、规模最大、业务最广的创新中心,被微软誉为全球的一项“灯塔项目”。

孵化基地案例展示区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旗下运营着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陕西省人工智能暨硬科技基地。陕西MIC以“助力产业升级、催生新业态”为使命,按照“产业培育平台、产业宣传窗口、产业聚集引擎”的发展定位,深入挖掘微软优势资源,与政校企开展深入合作,服务本地创新创业,帮助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助力区域产业培育发展。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以微软智能云Azure等技术为基础,聚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与服务平台。

微软创新中心展示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