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浩光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浩光科技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两个方向。浩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从成立至今,公司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两个方向。智能制造方向主要从事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

浩光科技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两个方向。

浩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从成立至今,公司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产品解决方案和物联网两个方向。

智能制造方向主要从事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定制化机器人的开发工作。目前在研的项目有石材厂智慧化系统开发,电子厂自动化流水线开发以及大型轮胎厂“X光智能判级”、“半成品胶杂质检测”、“成品车间立体分拣”等智能制造方案开发,自动轮胎装载机器人开发等。

物联网方向的主要业务为智慧小区建设,智慧教学系统建设,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等方向。

浩光团队目前在职员工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20余人,在一年内已经研发创造超过15项国内领先的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包括:“一种分体式七维度二沉池清理机器人及清理方法”;“一种基于目标追踪的全自由度底盘有控制方法”;“一种陡坡智能割草机器人及控制方法”;“一种三自由度集装箱装载整个墙幅的装置及控制方法”;“一种全维度自动越层六功能清洁机器人及控制方法”。

稿件来源:西咸智慧集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