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悟空检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是国内率先提出并致力于打造质量安全和检验检测全流程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的企业。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欣是西安交通大学MPM,高级工程师,陕西

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8日,是国内率先提出并致力于打造质量安全和检验检测全流程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的企业。

西安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唐欣是西安交通大学MPM,高级工程师,陕西省食品安全评估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1997年8月至2015年11月,在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工作,先后任食品室主任,农副食品检测中心主任,国家农副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

悟空检测科技致力为客户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质量安全一站式服务、数字化智慧实验室建设(包含实验室信息化平台搭建)、检测互联网平台建设、检测大数据信息共享、实验室培训及认证、实验室业务规划、检测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及食品企业一站式服务。

平台运营模式包括综合管理、创新服务、托管建设,智能技术,业务交易及网络推广等多种方式,服务对象涉及食品、农副产品及生物、环境等生产或检测行业。   

技术服务是为客户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质量安全一站式服务、数字化智慧实验室建设、实验室信息化平台搭建、检测互联网平台建设、检测大数据信息共享、实验室培训及认证、实验室业务规划以及检测新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等。   

目前悟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已为多家机构、企业设计实施了全面的实验室发展规划运营,信息化平台建设,质量安全控制系统,体现了传统检测行业与网络平台新潮流相融合的理念,为检测行业信息资源共享,互联互通打下基础。

稿件来源:沣西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古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