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晟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晟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日,公司以研发团队的形式正式进军核辐射探测仪器仪表的研发领域,志在打造下一代穿戴式个人剂量仪。主要从事于智能化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及全球市场的销售。公司总

西安晟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日,公司以研发团队的形式正式进军核辐射探测仪器仪表的研发领域,志在打造下一代穿戴式个人剂量仪。主要从事于智能化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及全球市场的销售。公司总部设在西安市高新区。

公司初期经历过多通道无功补偿投切控制器、电网故障诊断智能终端、定点式环境辐射水平监测仪、手持式个人剂量仪、穿戴式个人剂量仪的研制与开发,现已形成完备的生产与销售渠道,凭借晟军团队名校专业背景与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在智能仪器仪表、物联网方面的先天优势,锻造出了一批又一批经典的高性价比产品。

公司完善经营模式,坚持以市场为指导的经营方向,开始推出系列产品,迅速在全国形成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在竞争激烈的主板市场稳步成长。

目前该公司致力于开发超低功耗个人辐射报警监测仪,在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有多项优势,并在2019年京交会被列为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西安晟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个、软件著作权6个、在申请的专利16个,且已获得绵阳中物院权威检定。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