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四运会场馆设施由54个调整为53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十四运会场馆设施调整为53个开栏语盛世办盛会。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陕西将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世全运

原标题:十四运会场馆设施调整为53个

开栏语

盛世办盛会。2021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陕西将以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世全运”向党和人民献礼。从今日起,本报开设《相约十四运》专栏,聚焦陕西筹备十四运会的最新动态,展现陕西人民喜迎全运会的良好风貌。

本报讯(记者 张江舟)3月17日,记者从十四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获悉:结合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实际情况,经全面梳理、认真评估,陕西省政府同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设施调整方案》,对部分比赛场馆设施进行调整,从原有的54个场馆设施调整为现有的53个。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行,共设置34个大项、387个小项。为确保十四运会场馆按期交付使用,同时满足赛事要求,结合新增比赛项目需求,十四运会的场馆建设按照“能改不调、能调不建、优先利用现有资源”的原则,切实把好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场馆建设按期高质量推进。所有场馆将于2020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12月31日前完成试运行并准备进行测试赛。

此次涉及调整的场馆及项目包括:柔道项目比赛由韩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调整至韩城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园区体育馆承办;排球项目男子成年组比赛由陕西师范大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承办;排球项目男子20岁以下组比赛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安中学体育馆承办;羽毛球项目比赛由西北工业大学翱翔体育馆,调整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承办;蹦床项目比赛由西安中学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承办;艺术体操项目比赛由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调整至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承办;马拉松项目比赛由在咸阳市进行,调整至在西安市进行;马术项目比赛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马术比赛场地承办;空手道项目比赛由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文体楼承办;攀岩项目比赛由西安市阎良区富阎综合户外运动攀岩场地承办;滑板项目比赛由西安市阎良区富阎综合户外运动滑板场地承办;三人制篮球项目比赛由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比赛场地承办;足球项目比赛优化调整为西安赛区、宝鸡赛区、咸阳赛区、渭南赛区4个赛区的共8块比赛场地承办。

经调整,陕西师范大学体育馆、西安美术学院长安校区体育馆、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体育馆、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体育馆不再承担十四运会比赛任务。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