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迎接十四运:美景正在加载 花园浐灞敬请期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人间最美四月天,烟雨朦胧,春色郁郁,不经意间就能触碰到浐灞最美的模样。为了让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加绿色萌动、花香萦绕,浐灞还有更多美景正在“加载”中。

人间最美四月天,烟雨朦胧,春色郁郁,不经意间就能触碰到浐灞最美的模样。为了让大家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加绿色萌动、花香萦绕,浐灞还有更多美景正在“加载”中。

新增城市绿道7.5公里

今年以来,在园林绿化景观建设方面,围绕“三中心”等重点项目环境配套,浐灞生态区制定了一些“绿色”目标。

浐灞生态区制定“绿色”目标

12项迎全运绿化提升工程开工

截止目前,在园林绿化景观建设方面,已经新增绿地面积0.6万平方米,提升改造绿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栽植乔木7691株,铺设草坪14.1万平方米,建成屋顶绿化1200平方米,12项迎全运绿化提升建设均已开工。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更美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配套景观提升工程是针对会展中心周边未建设区域进行的绿化提升,主要范围为灞河右岸两堤间水系以北,东三环以西,世博大道以南,欧亚大道以东,主要进行移植苗木、绿化提升。

如今,这里已经逐渐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愿一切最美的风景都在四月里呈现,一切最温暖的祝愿都在四月里实现,春花盛放,绿柳成荫,幸福和美好一直在路上。

稿件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