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精心打造创业沃土 让创业的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创业不易,成功很难。”这是所有创业者的共识。其实,创业要择时,更要择地,就像栽培一棵树,不仅要有好的种子,更要有肥沃的土壤和好的环境。 说到创业环境,西安高新区自然是西部地

“创业不易,成功很难。”这是所有创业者的共识。其实,创业要择时,更要择地,就像栽培一棵树,不仅要有好的种子,更要有肥沃的土壤和好的环境。

说到创业环境,西安高新区自然是西部地区首善之地。其中,成立于1993年的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在双创空间拓展、高端人才引进、企业梯度培育、投融资要素聚集、双创氛围营造等维度上持续探索,形成了全维度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是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发展的原动力。目前已拥有包括孵化基地、产业化基地、综合性功能园区的十余个创业基地,总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逾千家企业在其中快速成长壮大。

可以说,创业园就是一片水草丰饶的创业福地,种下一颗优质的种子,将快速生根发芽、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成长为一株参天的大树。在这里,满足创业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各种需求的孵化载体应有尽有,相信正在寻找承载创业梦想理想平台的创业者们一定能够找到满意的答案。

瞪羚谷:以“瞪羚之跃”,带动企业加速奔跑

瞪羚是一种善于高速奔跑跳跃的羚羊,灵活机智、行动敏捷,象征着不断创新和成长的精神。高成长性的中小科技企业被形象的比喻为瞪羚企业。瞪羚谷正是众多瞪羚企业的生产和成长的栖息地。作为西安高新区孵化园区的代表,于2019年10月,迎接了克强总理的视察,成为西安创新创业的示范和代表。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精心打造创业沃土让创业的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

瞪羚谷规划面积1100亩(约73万平方米),通过不断优化提升创业环境,深化生态建设,汇聚实力企业,助力成就梦想。

作为承载创新创业服务的重要园区,瞪羚谷打造创业孵化器、创新型企业自建区及标准厂房现代企业中心,集企业孵化、产业培育、双创品牌服务为一体,实现高起点、高质量、加速度的长足发展。

同时,瞪羚谷是创业园的总部所在地,位于西安高新区锦业路69号,区位优越,充分满足交通需求,四周分布公园绿地、商业银行、休闲广场等商务配套,以及创新商务公寓、生活超市、物流快运等商业配套,绿地率高达35%,都市的便捷高效与生活的怡然自得交相辉映,构筑起生产、生活、生态高度融合、快速成长的创新创业群落。

瞪羚谷创业社区

瞪羚谷创业社区是创业园精心打造的西北地区专注青年创业的复合式智慧创业社区,以“智能硬件、AR\VR、人工智能”产业为发展方向,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是为实现“创业+商业+生活”的核心本质,打造自循环、有保障、有温度的“创业小社会”。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精心打造创业沃土让创业的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

创业社区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包括i-WORK联合办公空间(3100平方米)、i-TALK创业吧(1100平方米)、i-FUN便利店、i-SOHO青年公寓(1000平方米)、园区共享会议室(1000平方米)等。投运至今,累计入驻项目共144个,成功培育出西安第一家由众创空间孵化出的新三板上市企业——西安蓝岸新科技。

联系人:马心怡

入驻热线:81113019

创新商务公寓

创新商务公寓于2007年建成,紧邻中央商务区,是高新区唯一具有企业孵化功能的商务公寓,也是高新区唯一坐落于瞪羚谷的商务公寓,共享1100亩瞪羚谷所有配套设施。

公寓的空间设计是为初创型科技企业量身定制,配套成熟,适合中小企业注册及办公。公寓总层高18层,总套数108套,户型面积由43平方米至103.5平方米,共4种户型。附近聚集了绿地集团、比亚迪、法士特、航天动力、中兴(ZTE)等众多知名企业。

联系人:白妍

入驻热线:89195027

嘉会坊:以建设国际化活力第三空间为目标

嘉会坊位于西安高新区,核心区域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选择高新区成熟区域,集中改造、优化物理空间和配套环境,构架的全新双创生态综合体,是以创新创业为核心,以商业业态、文化创意为支撑的“大西安城市新地标”,也是城市有机更新改造的示范项目。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精心打造创业沃土让创业的种子成长为参天大树

嘉会坊先后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创服机构共计40余家,涵盖以交大1896、西电石头众创空间为代表的院校众创平台,车库咖啡、3W咖啡等项目孵化平台,丝路硅谷等金融服务平台三大类别;同时落成首个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分站——咖啡街区站。街区集合各类品牌商业200余家,实现了“月月有展会、周周有论坛、天天有时尚”,年均举办双创活动600余场。

嘉会坊围绕国际化、时尚化、智慧化启动新的征程,以“国际化活力第三空间”为定位,持续打造双创新生态,同时推进智慧化街区建设,嘉会坊用实力吸引前沿技术与国际人才落户,真正成为青年人“创想世界”的发源地,“共生未来”的领航员!

联系人(产业)陈奇瑞

入驻热线:89182713

联系人(商业)江文倩

入驻热线:81113017

[责任编辑:王艺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