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之下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真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疫情之下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真情

“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正因为有你们的坚守和付出, 让我们社区全体居民感到了温暖,真的非常感谢开源证券!”几天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三顺店社区居民委员会魏燃副主任将一面写着“热心公益好模范,防疫担当真作为” 的锦旗送到开源证券内蒙古分公司。

防疫在一线三顺店社区是呼和浩特市比较大的社区,下辖八个大型小区,人口密度大,居民居住较为分散。自复工以来, 开源证券内蒙古分公司仅有的五名当地员工轮岗轮值,在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情况下,每天抽调一名员工在三顺店居民社区居民委管辖的范围内承担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落实落细防疫登记、走访排查、政策宣传、巡逻值守等各项工作,坚定勇敢地站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有效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自己的力量。 捐款送爱心内蒙古分公司组织防疫捐款,并将捐款的所有资金用于给三顺店和其他社区购买口罩、洗手液、手套等疫情防控用品.最近这段时间,防疫物资依然十分紧缺,内蒙古分公司市场总监刘欢又组织购买了一批口罩,沿街送给办公区域周边的一些商户,得到了社区和沿街商户的一致称赞, 树立了开源证券内蒙古分公司担当形象。 “社区送来锦旗,让我们很感动,也备受鼓舞!

我们将继续努力用坚守和担当为抗击疫情倾力奉献,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内蒙古分公司党员乌兰巴特说道。疫情防控仍在继续,他们仍在坚守,内蒙古分公司的党员职工以疫情为令,冲锋在前,不叫苦、不叫累,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一面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 俗话说“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这面锦旗是社区居民对开源内蒙古分公司最好赞许。开源证券内蒙古分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会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复工复产的新的防控工作任务中去, 争取疫情战役的全面胜利! 

稿件来源:开源证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