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撮面八家巷”手工空心挂面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撮面八家巷”手工空心挂面项目是由陕西一撮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品牌产品。陕西一撮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11日,法人代表:董磊,注册资金二百万元,公司地址位于韩城市芝川镇芝西村盛龙食品园区。公司以百年传承,匠人手作为始,以生产手工空心挂面为主,运营品牌称作,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

公司产品品牌“一撮面”、“八家巷” 名称的由来:光绪5年,“八家巷”手工空心挂面诞生于韩城市柳枝村,至今已有140余年历史。民国十八年,陕西大旱,数8万灾民以树皮草根苟延性命。此时,手工空心面第14代传人孙智敏之祖父,在村口设立粥棚,给予148口村民,每人每天一撮(约一两)挂面,活下来的灾民,感念其祖父功德,尊称他为“一撮面”。韩塬大地,盛名相传至今。

公司产品历经百年匠心传承,真材实料成就好味道。八家巷手工空心挂面,制作祖传秘制配方。配料为精选优质高筋小麦、蛋黄粉、食用盐、饮用水。此外再无任何添加剂。历经18道手工工序,制成的八家巷手工空心面,蕴含天然麦香,经过自然发酵,形成“会呼吸的面”。

数18道制作工序,从和面、醒面、盘条、醒面、搓大条、醒面、搓二条、醒面、搓三条、醒面、上杆、醒面、第一拉吊、醒面、第二拉吊、醒面、烘干,到切割、包装,均为手工完成。

公司现有产品包括:

百年经典系列:手工空心面、手工空心韭叶面

大爱无疆系列:手工空心月子面、手工空心福寿面

地域风情系列: 干拌面、拉条子

东府锦绣系列:手工空心龙须面

营养助力系列:手工空心儿童高钙面、鸡蛋面

粗粮系列:手工空心荞麦面

出口荷兰产品:手工空心菠菜面、手工空心胡萝卜面

面条虽为速食性食品,但易贮存,营养元素和美味口感完全不会流失。面条不易折断,不易煮烂,口感顺滑劲道、柔韧度好、香软而不黏牙,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与好评。在工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与“民以食为天”关联密切的手工技艺,更应该得到传承和发扬。

公司本着“绿色健康,诚信经营”的理念与“生产一流产品,创造知名品牌,服务社会发展,促进人民健康”的宗旨。从成立发展至今,一直受到当地政府与外界的支持和肯定。公司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方式,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挂面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