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耐磨材料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企业基本概况:

陕西金骜新型地坪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型地坪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注册资金500万,现有职工25人,专业研发人员4名,拥有1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高科技的研发手段为公司的工程业绩打下坚实的基础,兰州恒大山水城项目、成都西高铁站项目等都是与陕建及中建合作的明星项目。金刚砂耐磨材料根据JC/T906-2002检验标准通过四川省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审核验收,并出具专业检验报告。先后被评为“产品质量重点推荐企业”“重质量创品牌示范单位”“陕西省AAA信誉单位”。公司拥有一套先进的全自动金刚砂生产线,年产金刚砂5000吨,公司业务覆盖四川、重庆、陕西、甘肃等西南、西北及华北地区。

二、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耐磨材料主要成分SIC发现于1905年但一直未广泛应用。公司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王永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专业从事地坪材料,及防水透水项目,在成都拥有两家成熟公司。在国家大力提倡海绵城市的机缘巧合下接触到耐磨材料,并做深入了解,发现耐磨材料属于民生行业,耐磨材料不但能有效的改变传统地坪的翻砂、开裂、色泽单一、硬度达不到使用要求等一系列问题,更能优化生产工作效率及人居环境舒适度等。故于2017年在渭南建立金刚砂生产基地,以便更好的服务于西北及西南等地区。

三、项目产品:

耐磨材料主要成分碳化硅(Sic),通常是由二氧化硅和碳在通电后2000℃以上的高温下形成的。碳化硅理论密度3.18g/cm3,其莫氏硬度仅次于金刚石,在9.2-9.8之间,通过其他外加剂的合成就是我们所生产的金刚砂耐磨材料,这种高硬度、高耐磨性、高耐腐蚀性及高温强度等的产品特性,刚好填补了现行地坪材料的缺点,并且色泽多样,解决了人们的视觉审美疲劳。

四、市场前景:

据中国住宅与城乡建设部数据显示,中国建筑总面积400多亿平方米,每年新增建筑面积20多亿平方米,预计到2020年底新增建筑面积约300亿平方米,达到700多亿平方米. 随着建筑面积的增加,地坪行业面临的机会也在加大。所以我们的环保产品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市场广泛应用。

五、项目发展及目标:

大力投入研发费用,优化耐磨地坪材料,创造出更加环保的产品。增加生产线,提高产能、扩大企业规模,进而有效地解决渭南市当地百姓的就业问题,提高就业率,带动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