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创翼”暨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渭南选拔赛圆满收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31日,第四届“中国创翼”暨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渭南选拔赛圆满落幕。

第四届“中国创翼”暨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渭南选拔赛圆满收官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渭南未来”为主题,自启动以来,通过广播、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所属县区各类创业群体踊跃参与报名。参与项目涉及行业广泛,手工制品创新,科技创新,高级智能研发,绿色能源研发创新,现代农业应用创新及互联网技术应用创新等;参赛选手有新青年、有商业老手、有贫困户、有退役军人,还有返乡的创业者。

第四届“中国创翼”暨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渭南选拔赛圆满收官

本次创业大赛根据省人社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暨陕西省第二届“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由渭南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此次比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分别进行,各选手通过“演讲+PPT展示+答辩”方式进行现场路演。

第四届“中国创翼”暨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渭南选拔赛圆满收官

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及创业项目介绍,由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向选手进行详细提问及提出好的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陕西明善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湍流电化学技术在环保领域应用与推广”项目和美擦擦团队的“无水洗车”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第一名和第二名;云平农科“腐植酸液体肥”项目和陕西聚高增材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精准医疗3D打印新产业”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选拔赛,大赛组委会将择优推荐优秀获奖项目代表渭南市参加省级复赛。

一直以来,渭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创新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相关政策方针,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渭南市创新创业企业精神风貌,推出了一批优秀创业项目,树立了创业典型,弘扬了创业精神,培养了创新意识,营造了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渭南市高质量“双创”工作,充分发挥“双创”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