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在铜川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省级复赛现场

8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赛在铜川启动。

省级复赛现场

陕西省级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武艳,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纪委一级调研员王冰,省级大赛组委会委员、铜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铜川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张俊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级复赛评委、铜川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和西安市、宝鸡市、铜川市、渭南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韩城市代表等参加。

陕西省级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武艳致辞

陕西省级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武艳在致辞中讲到,举办本届大赛是人社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和重要抓手,旨在激发创业者潜力和活力,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她强调,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动态性,复杂性和关联性,我们要用创业者的视角审视改进工作,以创业者的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的服务。

武艳要求,各专家评委要严格按照评分要素,一把尺子量到底,仔细斟酌打分,大赛组委会、监督人员、执行机构以及宣传人员要在整个复赛环节各司其职,确保省级复赛的顺利进行。

评委现场观看选手路演视频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陕西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13个市(区)共有1155个项目报名参赛并通过资格审核,各地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20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其中创新项目67个、创业项目53个。

评委与选手进行电话连线

受疫情影响,本届省级复赛首次创新采用5分钟视频路演+5分钟电话连线提问,并由专家评委现场集中打分的形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将依据参赛项目的得分排名顺序,由高到低,分别确定创业项目和创新项目各10个,共20个项目晋级省级决赛。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