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复赛启动在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复赛启动在即

8月11日至12日,由陕西省人社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扶贫办、共青团陕西省委、省残联主办,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铜川市人社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将在铜川举办。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聚丝路英才创陕西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参赛对象为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

收到1155个参赛项目 120个项目入围复赛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3地市(区)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组织报送,共收到1155个参赛项目,最终,共120个项目突出重围进入复赛,其中创新项目67个、创业项目53个。

入围大赛省级复赛、决赛的项目将被纳入陕西省创业项目库,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优先享受人社部门提供的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等创业扶持政策。省级决赛结束后,将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要求,根据参赛项目得分,由高到低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国选拔赛。

创新复赛形式:云路演+线上审核

复赛将按照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两个组别,统一采取“5+5”路演答辩、专家评委集中评分的模式进行,即播放参赛项目路演视频5分钟,评委电话连线提问5分钟。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驱散疫情的“阴霾”,点燃了全省创业创新的热情,并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全社会创新创造动能,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共同见证20个决赛入围项目的诞生。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