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山阳县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商洛市山阳县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6月13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暨第二届陕西“丝路创星”创业创新大赛县级选拔赛山阳县选拔赛举行。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市人社局就业与农民工作科科长方宪遵、县人社局局长何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

商洛市人社局就业与农民工作科科长方宪遵

山阳县人社局局长何涛

此次比赛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妇联会、团县委、县经贸局主办,县就业管理局承办。旨在激发企业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一个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和创新产品推荐的平台,发掘和扶持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促进本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萌芽和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商洛市山阳县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赛场上,来自山阳县本土的4家企业携优秀创新项目集中亮相。通过公开路演、现场答辩的方式各企业就产品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领先性、可推广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山阳远达创业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松鼠AI智能双师教育荣获一等奖,陕西九杰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NB物联网智能水表荣获二等奖。

商洛市山阳县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山阳县人社局局长何涛在讲话中指出,山阳县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着力“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构建创新经济新高地,进一步深化投融资对接服务,不断破解中小企业发展瓶颈,促进创新成果开花落地;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中小微企业与相关各方的合作共赢,不断为山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商洛市山阳县举办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稿件来源:商洛市山阳县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