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赵立平首页
  陕师大美术学院油画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65年9月生于西安,四川绵阳人。中学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附中,1986年以西北地区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师从徐芒耀、蔡亮、许江等著名画家。
  赵立平写实风格的油画人物,有一种妙不可言的真实感。
  他以巨细无遗的精湛描绘,使每一细节都与整体环环相扣,构成极致唯美的艺术格局。

  赵立平不以激情取胜,画面弥散着长久的温润柔和,充满精神浓度。
  他擅长在凝固的静态中表现动态,动静制衡,在画面里营造出高度和谐的秩序。

  细而不腻的写实,是赵立平对绘画方向的选择,亦是艺术观的确认。
  那些道行不深的油画家,常被潮流裹挟,艺术主张飘忽不定,从而丧失精神指向。赵立平是一位固守个性的画家,一但风格形成,便不断地纵深强攻,不会轻易改弦易辙。

  这是一条见效不快,并难以藏拙的绘画道路。
  多年来,赵立平深入古典主义大师的经典图式和艺术精神,入骨抽髓,锤炼出他在当代画坛独树一帜的写实范本。

  这种状态,无法模仿。
查看更多>>
赵立平
68
凤凰网城市联盟监督电话:010-60676727 监督及意见反馈邮箱:huly@ifeng.com
凤凰新媒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Phoenix New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