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超级好莱坞” 有多少大片值得引进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2017年“超级好莱坞”,有多少大片值得引进相对于2016年迪士尼影业的一家独大,2017年“六大”可谓是全面来袭,实力非常平均,各路大片也接踵

【重点影片】

《王牌特工:黄金圈》(10月16日)

《东方快车谋杀案》(11月22日)

《勇敢者的游戏》(12月22日)

《王牌特工:黄金圈》中,艾伦·埃格顿饰演的艾格西从前作中的“菜鸟”特工升级为经验丰富的“老手”,他与马克·斯特朗饰演的梅林将前往美国,与王牌特工组织的美国同行一同并肩作战。老版的《东方快车谋杀案》曾是几代国人共有的美好观影记忆,群星荟萃的重启版能否推陈出新将是决定票房好坏的核心因素。《勇敢者的游戏》则是由道恩·强森主演的探险片,之前罗宾·威廉姆斯版《勇敢者的游戏》曾是国内最早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之一,奇幻场景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原版的翻拍,故事上也有所延续。

特别加映

漫威VS DC

《金刚狼3》(3月3日)

2014年出版的漫威漫画以“金刚狼之死”为这位超级英雄做了结尾,这一情节很可能是《金刚狼3》的剧情走向。作为福斯的一大红人,“金刚狼”具有毋庸置疑的吸金能力,从2000年开始,休·杰克曼已经演了17年金刚狼,这一部“收山之作”也是他最后一次饰演这个角色。不过,他也曾放话想到复仇者联盟的漫威世界掺和下呢。

《银河护卫队2》(5月5日)

《银河护卫队》首集在2014年登顶北美冠军,在我国有超过6亿元的票房进账,具有庞大的粉丝基础。从前期预告片看来,影片节奏极快,场面宏大,5位队友继续秉持着卖萌打怪的调性,看起来非常欢乐。新作中,成员们还将发现“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作为今年北美暑期档的“开篇作”,大可期待此片的票房表现。

《蜘蛛侠:归来》(7月7日)

小蜘蛛回归复仇者联盟后的第一部个人电影,影片中蜘蛛侠将从钢铁侠那里得到升级后的新战衣,战斗力大幅提升。同时反派“秃鹫”现已曝光,从前期资料来看也不是好惹的家伙。携带“主角光环”的小蜘蛛如何渡过难关,土豪钢铁侠会给他什么帮助?都是《蜘蛛侠》新作的看点。

《雷神3》(11月3日)

作为漫威主流系影片,《雷神3》不仅是漫威今年的收官之作,有消息指这也是雷神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目前《雷神3》的剧情尚未大幅曝光,但观众熟悉的雷神、洛基都会回归,另外,“复联”中的绿巨人也将加盟,还会与“锤哥”大打出手。另外,电影大反派由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出演。

《乐高蝙蝠侠》(2月10日)

近几年华纳推出的动画长片少之又少,2014年联手乐高推出的《乐高大电影》却异军突起,力压梦工厂和蓝天工作室。新作《乐高蝙蝠侠》汇聚了超强配音阵容,包括威尔·阿奈特(饰蝙蝠侠)、迈克尔·塞拉(饰罗宾)、罗莎里奥·道森(饰蝙蝠女)以及玛丽亚·凯莉。在片中,布鲁斯·韦恩化身为一个精分二次元的网红段子手,与他的小伙伴超人、神奇女侠等正义联盟七巨头联手维护城市和平。

《神奇女侠》(6月2日)

戴安娜是亚马逊一族的公主,生活于天堂岛,这是一个纯女人的国家,军民们长生不老,头脑聪明,还有巨大的神力。《神奇女侠》单人电影中将让观众知道更多关于神奇女侠背后的故事。无论电影能否达到大家的超高预期,盖尔·加朵的性感身材加超短裙战袍肯定会是一大看点。

《正义联盟》(11月17日)

为了和漫威复仇者联盟抗衡,DC的《正义联盟》终于凑齐了人马。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扮演蝙蝠侠,亨利·卡维尔扮演超人,盖尔·加朵扮演神奇女侠,再加上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超级英雄将初次聚首,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根据外媒情报,“超人将与蝙蝠侠就谁是联盟领袖展开斗争”,或许意味着《正义联盟》将上演“蝙蝠侠大战超人2”,不过DC确认这部电影将改为幽默路线,更深度探索角色情感。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