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杨凌农科城 感知科技新魅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走进杨凌农科城 感知科技新魅力(记者 刘松焘 徐鑫 薛扬 张笑坤 杨凌台 李培安 王恒 许正斌 周勃 张妮 赵亦平)喜迎十九大,追赶超越看今朝。今天我们带您走进中国农科城--杨凌,近年来,杨凌

 

杨凌农林博览园

 

杨凌农林博览园

您现在看到外观像巨大瓢虫的仿生建筑是杨凌农林博览园中的昆虫博物馆,博览园共收藏昆虫、动物、植物等标本170多万份。如今,这个融知识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农业科技大观园和遍布在杨凌的30个田园农庄,已经成为杨凌农业科技休闲游的靓丽名片,仅今年上半年就接待游客300多万人次。

 

杨凌自贸区大楼

 

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

这里是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今年4月1号,杨凌自贸片区成为全国第一个农业主题自贸实验片区挂牌运行,微信办证、“三合两联” 项目审批等一批创新改革事项落地生根,半年时间,杨凌自贸区新增注册企业297家,累计注册资本27.13亿元,显现出高效快捷的“杨凌效率”。

 

汇承果园

 

中哈苹果友谊园

这个占地500多亩、汇集100多个国内外先进的苹果品种的果园,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中哈苹果友谊园。果园最新培育的一批苹果种苗将在年底前运往哈萨克斯坦,与中亚地区国家在苹果种苗培育、生物防治等方面开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让农业科技花开“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