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启动2017年“国债知识宣传周”活动 ——人民银行、兴业银行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受好评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主办,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承办的2017年“国债知识宣传周”活动在西安启动。通过国债知识宣传周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将现场宣讲与有奖知识问答相结合,该种形式与互动性极强,吸引了不少现场群众的参与。现场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涉及了国债基础知识,例如储蓄国债的基本概念和各类国债的特点及区别、储蓄国债承销团银行名称、投资人如何购买储蓄国债、储蓄国债利息如何计算、储蓄国债如何办理到期兑付和提前兑付等业务内容。受众群体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不知不觉中便了解和掌握了国债信用等级高、安全性好,变现灵活、流动性强,利率较高、收益稳健等特性。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启动2017年“国债知识宣传周”活动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作为陕西地区的国债承销机构之一,一直秉着客户至上、安全至上的服务宗旨,坚持普及性、公益性、服务性原则,不定期组织金融机构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尤其针对老年人、农村群众等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特殊消费者为群体,围绕基础金融知识、国债等多方面的金融知识,设立咨询柜台、悬挂宣传标语、LED屏信息播放、流动宣传车、发放单页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债知识,使老百姓进一步了解国债政策,掌握国债基本知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次,环保宣传购物袋500多个,通过本次宣传扩大了金融消费者对国债知识的普及程度,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理解了国债发行的重要意义,使社会群众认识到投资国债是一项利国利己的好事,有力地提升了储蓄国债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陕西省储蓄国债下乡工作的开展,切实为投资者购买国债提供科学规范的导向性宣传。

(兴业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