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精神振人心 美味水果饱口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23日下午,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举行闭幕式。陕西果业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高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品牌水果展销活动敞开让市民品尝,8万多市民参观展位,既享受了眼福,又享受了口福

本次品牌水果展销活动在场外展销来自优质水果基地市、县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制作了精美展板,展出优质的水果,敞开让市民品尝,8万多市民参观展位,既享受了眼福,又享受了口福,大家对陕西水果赞口不绝。“陕果1号”“洛川苹果”“蒲城酥梨”“齐峰猕猴桃”等各优品牌争相抢购。据统计展会共销售水果300多万元,达成销售议项46项,促销果品80多万吨。

2017“陕果杯”全国篮球精英赛暨陕西品牌水果展销会

此次活动虽然很短,但对业界震动很大,这种“以球为媒、促销水果”的创举不仅很好的弘扬了体育精神,而且助力了产业扶贫,集中体现了“体育精神、富民情怀、强果梦想”的主旨,对整个社会产生了强烈震动,连日来各种媒体大量报道宣传。“篮球与苹果相约就是健康”,“体育精神,强国梦想”等话题成为热词。陕西果业集团将不断总结此次活动经验,将这种“体育精神、促销办法”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