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红色研学旅行品牌 助推旅游教育融合发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延安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陕旅集团相继实施了系列重大项目建设和品牌战略,助推了延安红色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更有力地促进了陕西文化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

大会现场

陕旅筑梦 领航陕西旅游迈向国际

此次研学旅行峰会向教育界、旅游界等展示了陕旅集团在展现祖国大好河山,弘扬光荣革命历史,彰显地域特色文化等方面实力与责任担当,凸显了其在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研学旅行基地的纽带作用。

作为陕西旅游的龙头企业,陕旅集团始终站在引领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最前沿,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的战略指导下,不断深化改革和企业转型发展,基本形成了“陕北红色旅游+关中黄土文化+陕南绿色生态”的全省文化旅游重大项目“王”字型布局。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国家确立“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之际,陕旅集团提出了向丝绸之路旅游文化产业的新航程大踏步进军的战略思路,依托集团在城市文化旅游综合体、旅游古镇建设、旅游实景演艺、旅游景区载人索道建设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重点发展索道投资、文化演出、文化旅游综合体、古镇运营、景区管理、影视行业、电商和媒体以及投资模式输出等八大产业,积极探索与丝路沿线省份、国家的合作共赢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