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高新区首届客商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同心同行,共享共赢。11月3日,商洛高新区首届客商大会在商洛商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吸引了近两百名企业家到场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当天,商洛高新区对紫荆慧谷生态创新区、宁商合作现代医药产业园

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邹定胜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发展决心】商洛高新人坚信,关怀关爱高新区发展的是贵人,帮助支持高新区发展的是恩人,投身投资高新区发展的是亲人!围绕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这一核心目标,商洛高新人将树立“流汗才能成长”的理念,增强敢为人先、敢闯敢干的魄力,让敢与高者比特色、敢于快者比速度、敢于强者比干劲成为高新区追赶超越的斗志支撑。商洛高新人愿意把企业家朋友视作一家人,行动上做好“店小二”,全力提供“五星级”服务,真诚与广大企业家同心同行、共享共赢!

【签约成果】今年3月份,商洛高新区引进了深圳摩天之星企业孵化器,建设了商洛基地,计划五年内孵化或引进一家IPO企业、6家新三板、30家新四板挂牌企业,今年底将至少有30户企业总部入驻,2018年至少实现税收3000万元。在当天的客商大会上,商洛高新区管委会、深圳摩天之星陕西公司商洛基地分别与首批10户企业签署了入驻合同。同时,按照商洛市委、市政府打造“一区两园”模式要求,商洛高新区管委会还分别与洛南县政府签署了《“飞地经济”框架合作协议》,与陕西众鑫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医药及中药材现代仓储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合同》,与陕西春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十万吨冷链储运基地项目合同》,在这个金秋季节收获了满满的硕果!

商洛高新区首届客商大会签约现场

【商洛客商大会概况】举办客商大会是商洛市委、市政府今年9月份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旨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激发商洛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报家乡的故土情结,吸引众多企业家投资商洛,形成资本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的热潮,集中力量招大引强。为此,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均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如商南县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新规,商洛高新区本着延长招商手臂的思路,在西安、北京、广州、深圳等四地组建招商分部,计划明年再选6个中心城市,采取挂靠当地陕西商会或招商中介机构委托招商的方式,设立驻外招商机构。全市相继召开的8场客商大会,累计邀请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深圳、厦门、香港等地的2300余位客商代表,产业涵盖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孵化平台、医疗环保、矿产开发、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商贸加工、畜禽养殖等多个领域,总共推介重点招商项目140余个,成功签约项目95个,总投资538.39亿元,引资529.9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3个,总投资313.59亿元。(稿件来源:商洛市政府办供稿 作者:杨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