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精彩呈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国内外专家云集的创新创业教育主旨论坛,教育部创新创业示范典型高校代表经验分享,外事学院体育馆向社会开放。2017年11月9日,内容丰富的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

国内外专家云集的创新创业教育主旨论坛,教育部创新创业示范典型高校代表经验分享,外事学院体育馆向社会开放。2017年11月9日,内容丰富的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精彩呈现,全球教育专家、高校代表、创业导师、创业明星欢聚一堂。

本届创业节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技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西安外事学院共同主办,西安外事学院承办。

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开幕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开馆

上午,创业节开幕暨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开馆仪式隆重举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等多位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与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一起见证活动开幕时刻。仪式由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陈爱民主持,孙黎明书记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

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是“十九大”召开后我省举办的首场“双创”活动,省内各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展示了我省高校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西安交通大学等获得教育部创新创业示范典型高校代表作经验分享报告;西安外事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代表路演与展示等精彩纷呈。在创业节上,投入1.5亿的西北地区大型高端综合性体育场馆——西安外事学院体育馆正式向公众开放。场馆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以开展游泳、击剑、拳击、篮球、足球、橄榄球、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20余项体育运动。

与此同时,在西安外事学院召开的第32届亚太大学联合会年会,来自全球的教育专家共同探讨了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在亚太区域内的通力合作和发展问题。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