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推优质旅游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今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30日上午,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丝路旅博会以“ 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国际一

据悉,今年的展会将B1, B2,B3,B4四个展区,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省消费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美食展区七大特色展区纷纷亮相,涉及景区、线路、温泉、美食、特产商品等多方面。今年的展区将新增国内外美食、旅游纪念品、旅游主题商品等内容,丰富广大游客的逛会体验。此外,展会上还将举行买卖家商务洽谈会,为参展的国内外企业、旅游从业者进行深入洽谈提供专业的、国际化的平台。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会面积将达到40000平米。届时,陕西省内、国内各地市及土耳其、马来西亚、韩国、意大利、芬兰、柬埔寨、捷克、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古巴等国家和地区将会纷纷参展亮相,共筑这场精彩纷呈、极具特色的“世界级”旅游盛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主宾国将是丝绸之路古驿站国家——土耳其,这个连接亚欧大陆、充满传奇的国度将带给游客更多的惊喜。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丝路旅博会的时间提前3月,更多的参展商希望在年初和旅游旺季到来前,就将全年营销计划呈现给游客,将旅游企业和景区全年优惠政策公布于众,以方便游客提前选择旅游线路并制定出游计划,做到真正的旅游惠民。展会上参展的企业将推出国际国内特价旅游线路、机票、酒店优惠等,为游客提前送出一份“大礼包”。

陕西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与现代在这里碰撞出绚烂的火花,传承并发扬光大。借助此次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平台,陕西将打造旅游精品,提升旅游品质,持续扩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影响力,深化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世界旅游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