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 整理共享单车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01 第期

大学生志愿者把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记者 黄亚平 摄

原标题:为共建美丽城市出一份力

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 整理共享单车

本报讯(记者 黄亚平)昨日,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等高校的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整理共享单车,捡拾路上垃圾,为共建美丽城市出一份力。

昨日上午,志愿者们在枣园东路、大庆路等地开展了整理共享单车活动。他们沿途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志愿者一边整理单车,一边捡拾路上的垃圾。西安航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李环同学说:“整理共享单车,共建美好家园,作为大学生,能为美丽的古城献上自己一份力,感到很自豪。”莲湖区枣园街道办唐都花园社区主任姚美珍告诉记者,每周末,大学生志愿者都会放弃休息来到这里,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他们走上街头整理共享单车,进社区陪伴行动不便的老人,辅导孩子学习,打扫小区卫生等,受到居民们的称赞。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