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洛南县举行第三届丝博会洛南县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11日,以“仓颉造字故里·秦岭康养新城”为主题的第三届丝博会洛南县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当天下午,西安曲江惠宾苑千人厅内高朋满座、客商云

洛南县特色产品

洛南地处大秦岭腹地、西岳华山南麓,是陕西东南门户,这里交通便捷、两省通衢,这里历史厚重、生态宜居,这里物产丰富、资源富集,是一个正等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洛南将努力创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制环境、人文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吸引各界朋友们来洛南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第三届丝博会洛南县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洛南县重点推介了健康养生、矿产深加工和绿色农特产品深加工三大产业15个精品项目,相关领导与安徽兴台农生物科技有限、台湾农场经营协会、江西三溢工贸有限公司、隆基集团等11家企业签订了肉兔养殖配套产业、温泉酒店、西城区综合市场、隆基(洛南)东方港现代农业物流园等10个项目合同,总投资35亿元,总引资额35亿元。本届丝博会,洛南县共将签定合同项目35个,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133.85亿元,总引资额128.08亿元。其中会期省市县集中签约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额58.64亿元,总引资额58.64亿元。这些项目的合作和建设,对于提升洛南产业发展整体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周边地区发展,推动“仓颉造字故里·秦岭康养新城’建设,助推洛南打赢“五大攻坚战”,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任务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